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入馆指南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劳动纪律细则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tsg 来源: 点击:


  1、 树立读者第一的思想,服务要热情、周到、文明、礼貌,不得用不文明的语言接待读者,严禁与读者争吵。
 2、 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自觉强化纪律意识,按时上下班,不无故迟到、早退和旷工,病事假做到事先请假,手续完备。工作中尽职尽责,认真完成工作任务。
 3、上班期间,要坚守工作岗位,不串岗,禁止在工作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4、 严格遵守开馆和闭馆时间,未经领导批准,不得延迟开馆、无故闭馆或提前闭馆。
 5、 树立“防火防盗,人人有责”的思想,自觉消除安全隐患,提高防患意识。馆内严禁吸烟,下班关好门窗,关掉机器和电闸,如发现机器、门窗等未关,进行批评教育,造成经济损失的,视情节另行处理。

(撰稿:陈辉  发布:向荣  审核:储先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