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tsg 来源: tsg 点击:

5月28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2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储先兆主持,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经过酝酿、准备阶段,经民主推荐产生支委会候选人,并上报学院党委审查,获批准。大会根据议程报告党员出席人数、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根据《图书馆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讨论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综治委员和统战委员的人选并明确了委员具体分工。

新当选支部书记储先兆同志对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抓好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创先争优等工作,将党建与图书馆中心工作密切结合,统筹兼顾,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落实、双促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陈辉      审核:储先兆    发布: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