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学工作例会暨党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2月25日在馆长办公室,图书馆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党建学习会。应到教职工10人,实到10人。会议实行严格考勤签到制度,会议由储先兆同志主持。会议内容分两部分:行政工作和党建工作。

行政工作:
1、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教职工非必须尽量不外出,外出实行报备制度。
2、布置春季安全大检查。
3、听取李刚汇报2022年1期学报编校排版印刷情况。
4、听取教材库教材到货及发放安排情况。
5、通报我馆后备干部人选推荐上报情况。
听完汇报后,储先兆就学报和教材发放工作提出要求。

党建工作:
1、学习吴书记在2022年度党委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及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步履坚定 铿锵前行 共绘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和张书记作的《全面从严治党 突出纪律监督 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的报告。同时学习《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纪律处分暂行规定》。
2、学习淮职党【2022】11号《关于召开2021年度各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做了相应的布置。
3、布置制定党建工作各项工作计划。
4、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最后储先兆同志要求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当中。

(撰稿 :陈辉   发布:向荣    审核:储先兆 )